Tuesday 18 August 2015

nike男鞋 整個混亂崗的人

雖然之前你救了 nike男鞋 整個混亂崗的人,但如果你不給我一個清楚的交代的話,可不要怪我翻連無情!聽到烈圖格的話,楚天也知道這烈圖格幫主並不是說著笑的,畢竟在之前與黑木崖的戰鬥之中,黑衣服幫可是損失了許多的幫眾,這樣的結果是任何一個身為領導者的人都無法接受的!楚天笑著獨身朝著烈圖格走了過去,而此時在黑衣幫的一干強盜們見到楚天朝著 nike慢跑鞋 走來,心上都是大駭之極,在楚天離開的這一段時間裡,他的事蹟並不僅僅是在自己的黑木崖之中流傳,更是被添油加醋的在整個混亂崗之中流傳了開來。呵呵,難道烈圖格幫主就是這樣來歡迎自己的好朋友的嘛?楚天說著,速度仍舊絲毫不減的朝著他走身過去。我可沒記得我用過你這樣小年紀的一個朋友!烈圖格仍舊對楚天身旁黑木崖的人心存芥蒂,在這幾次的戰鬥之中,黑衣幫的人可是吃盡了苦頭!幫主大人不要介意,雖然之前 nike慢跑鞋 兩幫有所摩擦,但也僅僅只是誤會而已!將 nike慢跑鞋 幫派中的東西拿走,是我的手下做的,但這卻是我之前所下的一個命令!
楚天走到離烈圖格還有十米的距離停下了身來,口中如此說到。 nike黑白武士 是說這一切都是 nike慢跑鞋 指使的?烈圖格此時怒聲咆哮,雖然他此時已經將近四十歲的年紀,但行為做事時而衝動,時而謹慎,但就他這樣的性格來說本是不可能在混亂崗這樣形勢複雜的地區中不僅沒有被其他的強盜幫所吞併本身就是一個奇蹟,竟然還是三大混亂幫之一,這就更是奇蹟中的奇蹟了!
我一心誠意,將貴幫的東西大老遠的送回來,幫主大人不說感謝雖然是應該的,但最基本的也應該請 nike慢跑鞋 進去喝一口茶吧!楚天笑著說到,話語剛畢,黑衣幫的所有強盜都是面面相覷,他們誰也都猜不透這楚天到底是在打著什麼算盤。你來是要把 nike慢跑鞋 的東西全部送還給 nike慢跑鞋 ,你到底是有什麼陰謀?烈圖格一臉的不相信,換作是他的話,這既然已經是到了嘴邊的肉他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吐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