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15

Nike空軍一號 是不可能的

既然她已識破我的伎倆,也不用再扭捏,乾脆打開天窗說亮話,用不著遮遮掩掩。我:小蘭,事以至此,我就直說了。 Nike空軍一號 是不可能的,我喜歡的是翠翠,昨晚事非尋常,我是不得已.剛說到這裡,小蘭眼裡就浮起一層水汽,眼角積攢了一顆露​​珠,似乎隨時要滴下來。 nike男鞋 男人都是這樣嗎,事後就可以找藉口,就可以推卸責任?我這時不敢解釋,再解釋都是多餘。
同時心裡悲哀,為什麼父親不把 Nike 培養的冷血一點?小時候跟女生有矛盾挨打的永遠是 nike男鞋 ,這就無形中讓 nike男鞋 有一個錯覺,絕對不能惹女人流淚,不能害女人傷心。似乎背後永遠都有一根棒子等著 nike男鞋 ,只要女人一哭,那幫子就會落下。為什麼不回答? nike男鞋 等你不哭了才回答, nike男鞋 怕你傷心。小蘭急忙將 nike男鞋 手裡的紙巾拿去,迅速擦了淚水,吸了口氣說道:好了, nike男鞋 不會哭了,你說吧。
一聽這話,小蘭立即撲過來將 nike男鞋 抱住,帶著淚水哭道: nike男鞋 就​​知道,你不會丟下 nike男鞋 的。 nike男鞋 那個汗呀,瞧 nike男鞋 這張臭嘴!於是趕緊補救,捧著小蘭的臉說道:但是,做 nike男鞋 的女人很累的,你能做到嗎?小蘭不說話,只是不停的點頭。那好, nike男鞋 先試著跟翠翠解釋下,不過為了不讓她傷心, nike男鞋 會盡可能委婉的說,得些時間,或許在眾人面前 nike男鞋 還會自稱是她男友,這個你不會介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