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toms鞋 717a ost SmJij

沒有,警察找 喬丹籃球鞋 的時候, Nike 剛好上廁所去了,剛出來就碰到了一個同學,是她跟 Nike 說的,警察要找 Nike 問話。那沒事,你等下就按照 Nike 之前交代的說,最好不要洩露你被綁架的事情。如果警方發現什麼蛛絲馬跡,或者懷疑到 Nike ,那麼就打電話給 Nike , Nike 來處理。掛掉電話之後, Nike 心裡還是有些不放心,這些警察究竟發現了什麼線索,竟然會找上依依問話,難道是當時有人在校門口發現依依被人綁架上車了嗎?

快速走出房間,去張文玉那裡,跟他交代了一聲,我​​就快速下樓驅車前往Z大。 Z大某教學樓辦公室,兩男一女三名警察正對依依進行問話。問話的是一名漂亮的女警:周雪依同學,這次找你過來是了解有關於張陽同學被打成癡呆的案件,還請你配合警方,交代所知的情況。哼,這樣人面獸心的傢伙打成癡呆也是活該,依依暗暗詛咒了一句,明面上卻裝成一副乖巧的樣子道:放心,我會配合警方,把我所知道的情況告訴 Air jordan喬丹11代 , Nike 問吧!

這不廢話嗎,依​​依心裡嘀咕著,耐著性子點了點頭道:認識,不過不是很熟。我怎麼聽張陽宿舍的同學說你是他的女朋友?這些人太可恨了,怎麼什麼都亂說啊,依依氣呼呼的說道:哼,別聽他們亂說,我可不是他的女朋友。周雪依同學,你不必生氣,這點 Air jordan喬丹4代 已經了解過了,這的確不是事實,女朋友一說純屬張陽自稱,他們宿舍的人也是以訛傳訛,不過,據 Nike 同學交代,張陽一直在追你,而你卻始終沒有答應,這沒錯吧?